GIS結合AI產業趨勢,藏識科技首辦AI課程全體進修

發布日期  


藏識科技作為GIS產業的先驅,率先將AI技術導入GIS系統當中,拓展各領域的多元應用,藏識科技首辦人工智慧課程邀請業師授課,全體同仁報名進修,現場座無虛席。


隨著科技的發展,資訊透過大數據分析(Big data)、類神經網路(Neural Network)、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與深度學習(Deep learning)等技術,能夠實現如金融科技(Fin Tech)、智慧機器人與人臉辨識(Facial recognition)等,在現今世代成為不可或缺的角色。地理資訊系統可將資料數據與地理圖籍做結合,運用在各領域的產業上。藏識科技追求創新、卓越,如今思考如何擴展GIS的加值應用。


藏識科技總經理表示,為了提升公司在AI領域的開發能力,特別聘請人工智慧的專家——鄭博士蒞臨授課。鄭博士為台大電機系博士,曾任多所大學的AI課程講師,如臺灣大學、靜宜大學等。鄭博士首先介紹人工智慧中類神經網路、深度學習(卷積神經網路)的結構與組成,接著講解在影像辨識中如何運算與分析。這次授課的重點主要希望能提升GIS系統上的AI技術,透過老師分享不同人工智慧的運用,同仁能以跨領域的角度思考如何提升GIS價值,在各產業的專案上發揮應用。


圖1-人工智慧課程主題與豐富的內容吸引同仁積極參與,現場座無虛席。